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江东去

逝者如斯,不舍昼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  为什么自信比希望更重要?   

2015-09-04 14:31:56|  分类: 班主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每个人都是不尽相同,以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和世界观。有人说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失去希望,也只有一个满怀希望的人才能在生活中成功。也有人认为,信心才是成功的关键。而你又怎么看呢?我个人更支持第二个观点,理由很简单,因为信心会让你变得更快乐,而希望却不能。

  为什么自信比希望更重要? - 情感秘闻 - 新知 新闻 新观察

 
  1,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
  何为希望?一个充满希望的人相信有更好的未来,并对未来有积极思考。但这样的人没有设定目标,他们只是期待。自信的人知道他们想要什么,会为此做计划,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该如何行动。如果你有信心,你不会等待奇迹,因为你想让所有的梦想都成真。
  2,你不会死等
  自信占据了你所有的时间,你几乎没有任何空闲时间去等待什么,因为有很多的任务要你完成。你的生活充满有趣的冒险,而作为满怀自信的人,意味着不必害怕去尝试未知的事物。而希望,就是等候美好事情的发生,等待更好的未来。明智的你又会选择什么呢?
  3,你总觉得有一些事要做
  我们有时候会不去做自己没有完全把握的事情,但到最后又后悔莫急。其实如果你确信你想要的话,没有必要犹豫。如果你是个自信的人,那其实不太可能去犹豫。满怀希望的人可以有很多事情要做,但只有当他们有信心的那一瞬间才有动力执行,才会不畏惧前方。
  4,你会寻找最好的解决办法
  在困难面前,自信心会驱使我们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,因为我们知道,办法总比困难多。可是希望却不会驱使你行动,尝试,它只会让你沉溺在自己美好的想法和期望中。一个是为了解决困难寻找最好的方法,一个只是给你等待和期望。
  5,你已经准备好了更多的
  自信的人总会认为自己准备好了,因为他们不遵循任何限制或规则。他们总是尽最大的能力发展他们的技能和潜能。期望的人对他们会感到相当满意,这当然也是很安慰,但它却给不了更多推动性的成就。
  6,你可以接受改变
  生活是不可预测的,她经常给我们带来最意想不到的变化,重要的是要以有尊严的姿态来面对任何情况,像接受所有成功一样接受她。当我们的期望变成空想的时候,希望丧失就会给我们带来悲伤。因此,你要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自信,不必畏惧人生道路上的风风雨雨。
  7,你自我感觉会更好
  当你期待一件事情发生,你可能会面对失望,因为事情并不一定是你想的那样子。它会影响你的情绪健康,甚至可能导致抑郁;但如果你不再等待什么东西,开始着手做你想做的事情,那所谓的落空就不会发生,因为你一直在路上。
  8,你会吸引成功人士
  我们身边大部分都会围绕着许多共性的人。如果你仅仅是希望,但又不试图改变什么吸引更好的人,那你身边估计都是懒惰和不自信的人。如果你自信心强大,你成功了,那会吸引绝大多数积极和快乐的人。身边的人是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巨大影响的,所以我们最好还是对这一事实给予足够的重视。
  最后要说的,期望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东西,否则就没有积极的思维方式。而积极性是非常重要的,因为它让我们看到了生命光明的一面。然而,单纯的空想和希望是不会让你得到一切想要的。你应该自信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无敌厉害的,那样你才能从生活中得到更多。自信比希望更重要,因为自信不仅促使我们行动,去达到目标,而且可以做起事情来来更漂亮。你是否同意,自信比单纯的希望会让你变得更加快乐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